绍兴市广播电视学会
 
绍兴市广播电视学会是全市广播电视工作者自愿组成的群众性社会学术团体,是由市县级广播电视管理部门、广播电视播出机构、传输机构管理人员、业务骨干以及科研院所和影视企业的专家等自愿组成的非盈利性社会组织,是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团结和联系广播电视工作的桥梁和纽带。会址在绍兴市越城区洋江西路530号南四楼绍兴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内。会长戚建刚,副会长何国永、袁越菲、孟祥飙、何伟平,法人代表兼秘书长周婵瑾。
荣誉与成果
先后完成绍兴市2022年度广播电视新闻奖、新媒体奖、文艺奖、播音主持奖、学术论文奖、纪录片“丹桂奖”等节目评审工作。截止6月底,绍兴市共收到2022年度广播电视新闻奖、新媒体奖、文艺奖、播音主持奖、学术论文奖、纪录片“丹桂奖”、对农节目、公益广告作品等249件,经严格评审,评出各类作品一等奖57件,二等奖66件,三等奖76件。共推荐73件作品参加省广播电视节目奖评选。
活动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