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昌县社科联

新昌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新昌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简称新昌县社科联)是中国共产党新昌县委员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新昌社会科学界学术性社会团体的联合组织,是县党委、县人民政府联系广大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发展和繁荣新昌社会科学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新昌县社科联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艰苦创业,开拓进取,为当好党委、政府的思想库、智囊团而不懈努力。
荣誉与成果
一、组织开展社科各项课题研究。组织开展2022年度县级社科立项课题研究工作,完成《新昌历史文化脉络研究》《数字赋能提升水土保持监管能效创新经验与推广建议研究》等年度立项课题20项。各社科团体荣获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省部级)立项1项、省党校系统(区域创新驱动发展研究中心)立项课题10项,绍兴市哲学社科规划课题立项6项,在《绍兴日报》知行版发表理论文章15篇,其他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7篇。
活动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