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社科联
 
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于2013年1月,是中共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委员会领导下的以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为主要任务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绍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也是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各社科学术团体的指导、协调、服务机构,是学院联系全院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
荣誉与成果
1.2013年7月,“三农”问题研究中心获批为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先后获得2015年度、2017年度“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示范研究基地”称号。
2.学院社科联荣获“2016年度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丁菁同志荣获“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单位: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工作会议主席团)。
3.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1项。
4.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人,1名教师获评首届省教书育人楷模。
5.获绍兴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活动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