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视频 > 社科人文讲堂
 
我把“共同富裕”讲给你听——第五讲

日期: 2022 - 09 - 07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支持鼓励浙江先行探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而绍兴又被省委寄予“率先破题”的使命任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及省、市委全会精神,提升广大群众对共同富裕的认知,营造浓厚的社科宣讲氛围,充分发挥新时代社科理论宣讲团队的作用,2022年市社联组织社科人文宣讲团的讲师,录制了绍兴社科人文微讲堂《我把“共同富裕”讲给你听》系列讲座。

本次系列讲座从政策、法律、经济、民生、文化、教育等方面着手,多维度阐释和分析“什么是共同富裕”“为什么要实现共同富裕”“怎样实现共同富裕”等核心内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听听第五讲——《共同富裕与乡村之恋》。


点击播放视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