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信息
 
上虞区举办社科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 2022 - 09 - 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及《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促进条例》,提升全区社科工作者社科工作素养和能力水平,9月20日上午,上虞区社科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区委党校正式开班。本次培训为期两天,重点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社科工作业务、阳明文化、宋韵文化、党史学习教育等课程内容。

为提高本次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上虞区社科联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深入了解全区社科工作现状,结合基层社科工作实践的重点难点,有针对性地进行课程设计,邀请高校教授、文化专家及绍兴市社科联业务处室负责人进行授课,既有业务工作培训,又有文化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具体,又贴近工作实际,将进一步提升全体社科工作者社科工作素养和能力水平。

在开班仪式上,上虞区社科联主要领导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组织本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区三级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希望全体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服从培训管理;学思践悟,提升社科工作水平,要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积极探索社科工作新方法,提高工作实效,为上虞勇当推进“两个先行”奋进“五个率先”排头兵贡献更多社科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