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信息
 
“喜迎二十大 星光朗诵会”,以朗诵迎接新征程

日期: 2022 - 07 - 26 浏览次数:

近日,市科普基地诸暨市图书馆联合暨阳朗诵团、诸暨市婷好听表演艺术,在飨街举办“喜迎二十大 星光朗诵会”,以诗颂党、以歌言志,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诸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公共服务科科长王白、诸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公共服务科副科长何乐羽、诸暨市图书馆副馆长葛燕君、诸暨市图书馆副馆长杨炜泽出席并观看演出。

整场晚会分为“生命之美”“家园之情”“祖国之恋”三个篇章,以朗诵、舞蹈、歌曲等多种表演形式呈现。晚会紧紧围绕主题,用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言语、创新的方式,娓娓阐述民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党和祖国的挚爱深情。

晚会在舞蹈《青花瓷》中拉开序幕,前奏一响,瞬间为我们勾勒出文人雅士笔下的烟雨江南;个人朗诵《读中国》诠释了爱国主义在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长河中所起到的巨大精神力量,表达出了对祖国母亲最热烈最真挚的爱;亲子朗诵《在一起》,展现了在疫情期间,一家人心怀信念,相互包容,跨越屏障的脉脉温情;集体诵读《青春万岁》则用“青春的金线”和“幸福的缨珞”编织属于青年一代的日子。《生命的旋律》《将进酒》《山雀子衔来的江南》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整场演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大家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红色精神的洗礼。

(市科普基地诸暨市图书馆   郦圆 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