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开展“喜庆七一·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2 浏览次数:

6月22日,市社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共绍兴独立支部纪念馆、绍兴羊山攀岩中心(亚运会场馆),开展“喜庆七一·奋斗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绍兴独立党支部于1926年成立,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以后,在绍兴地区成立的最早的党组织,是浙江省最早建立的党组织之一。全体同志在讲解员的带领中参观了纪念馆,通过红色灯塔、星火闪烁、龙山火种和红星照耀四个历史脉络,瞻仰革命文物和历史照片,了解独立党支部的诞生过程,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汲取信仰和初心的力量。

参观学习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接受思想教育洗礼,领悟革命精神内涵。

在杭州亚运会攀岩项目的比赛场地——柯桥羊山攀岩中心,全体同志在白色“蚕茧”造型的偌大比赛场馆内深刻感悟亚运精神。整个场馆由比赛场地、热身场地、室内馆及相关配套设施组成,通过借景手法引入羊山石城原始风貌,赛事融入地域特色,并与大自然合二为一,正是“绿色、智能、节俭、文明”亚运办赛理念的体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