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传达学习贯彻省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会议精神

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6月13日,市社联党组书记王静静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全省经济稳进提质行动工作推进会和全市经济稳进提质攻坚大会等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认清形势,明确要求,坚定信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努力为稳经济保民生争作贡献。

会议强调,要动员全市社科界,认真落实、积极参与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一要做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的研究者。面对复杂多变的发展环境,引导广大社科研究工作者不断研究新问题、新情况,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为破解发展难题提供智力支持。二要做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的宣传者。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让广大人民群众更好地了解政策内涵,充分享受政策福利,增强攻坚克难的信心。三要做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的建言者。充分发挥社联的智库联盟平台,关注当前政策落地情况,了解市场主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发展需求,编辑报送高质量的《社科要报》《决策参考》,积极向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