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5月27日,市社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结合《坚持底线思维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生物安全形势与治理》专题学习内容。会议由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王静静主持,会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参加。

王静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阐明了提高党在新时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的重大意义,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底线思维的集中体现,强调要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全面推进伟大事业中提高防控能力,有力地保证了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王静静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细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一是必须准确把握和处理好防范与化解的关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二是必须准确把握和处理好日常防范与应急处突的关系,坚决落实好日常防范措施;三是必须联系市社联实际,不断提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