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绍兴市社科院智库成员聘任仪式暨绿色经济发展研究学术成果研讨会召开

日期:2021-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绍兴市社科院智库成员聘任仪式暨绿色经济发展研究学术成果研讨会在市区召开。市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晶出席会议,市级有关部门代表、在绍高校专家学者代表、社科特色智库代表、市“社科新人”代表、绿色经济发展研究领域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共6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聘任仪式上,市社科院副院长李建兴宣读聘任文件,5位资深专家和48位社科青年学者被聘为新一届顾问和研究员。市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晶为绍兴市社科院智库顾问代表、绍兴市社科院智库中心主任颁发聘书。新受聘的3位研究中心主任介绍了各中心建设情况及未来目标,5位研究员代表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围绕如何根据地方实际开展应用性研究交流发言。

王晶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社科特色智库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为绍兴社会经济发展、提升区域软实力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王主席围绕智库如何找准自身功能定位、智库科研工作者如何开展学术研究、智库如何引导公众舆论、智库人才如何培养四个方面对社科特色智库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王主席强调,每位智库中心成员要深入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新型智库建设的相关要求,以切实行动在我市推进新时代智库建设中体现社科担当、交出高分报表。

绿色经济发展研究学术成果研讨会阶段,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社长鲍观明,绍兴市立医院院长张伟阳,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院长周鸿勇,浙江华联集团副总裁、绿萌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民,凯洛格咨询集团咨询总监、华成战略筹建负责人王宇建等5位专家围绕不同主题做专题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