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绍兴市社科界学习贯彻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召开

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对照袁家军书记提出的六方面短板、五大高地、十个新突破要求和四大机制要求,9月15日上午,绍兴市社科界学习贯彻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在市区召开。市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晶出席会议,来自区、县(市)社科联、在绍高校、党校、科研基地和社科智库的社科工作者、专家代表参与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916085821

绍兴市柯桥区宣传部副部长、社联主席何鸣雷,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研究员、市布商研究中心主任郑雅萍,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教授、市社科特色智库越商研究院院长李生校,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院院长、教授诸凤娟,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教授罗新阳,绍兴文理学院人文社科处副处长陈福喜,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副研究员、市文化产业研究院院长应锋,大公法律研究院法治政府研究中心主任、副教授董新辉等8位专家代表从政治担当、智库建设、文化繁荣、人才培养等层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绍兴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绍兴实践的研究阐释转化、地方特色哲学社科智库建设发展情况及哲学社会科学助力共同富裕的机制建设等方面展开研讨,发表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916091829

王晶副主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抓住机遇、顺势而为、担当作为,进一步研究推动体制机制完善和政策落实,动员全市社科界在我市推进新时代文化高地中体现社科担当、交出高分报表,在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提供社科智慧、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1609352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