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绍兴历史展陈”

日期:2021-09-13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市委八届十次全会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激励我会党员干部工作热情。9月9日下午,市社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府山公园,参观“中国共产党绍兴历史展陈”。

“中国共产党绍兴历史展陈”分为“革命壮歌、建设洪流、改革春潮、时代新篇”四个篇章,共展出520余幅图片,配有大量珍贵实物、影像资料。整个展览如一部惊心动魄的英雄史诗,如一组震撼山河的革命壮歌,全景式地再现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绍兴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参观此次展陈,全体党员干部追寻绍兴红色记忆,感悟绍兴红色精神,从绍兴党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律己,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贡献社科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