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开展“汲取前行力量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根据会党史学习教育办安排,6月10日,市社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科技馆开展“汲取前行力量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主要为参观《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主题展包括“我爱你,中国”“无限风光在险峰”“协同攻关,甘为人梯”“接力精神火炬,奋进新的长征”“绍兴籍院士”五大展区,通过图片、事迹、实物等多种形式,讲述不同历史时期科技工作者的动人篇章。其中“绍兴籍院士”展区展示的是由76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组成的当代绍兴名士“群雕”,他们涉足多个领域,并取得不凡成绩,体现了科学家们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精神追求。

通过此次参观,我会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了百年以来中国科学事业的艰难与梦想、奋进与辉煌,深刻感受到了科学家们爱国奉献、求实创新、协同育人的精神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科学家精神,从先进典型中汲取前行力量,不负时代使命,为社科事业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