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信息
 
世界读书日——绍兴市非遗馆开启非遗书房!

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世界读书日的设立不仅是为了鼓励人们去阅读和写作,更是希望能尊重和感谢为人类文明做出巨大贡献的文学、文化、科学、思想大师,倡导全民阅读,保护知识产权,提高版权意识。

为此,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绍兴市群文学会在位于老城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馆一楼东展厅开辟非遗书房,精心整理了30种介绍绍兴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非遗书籍,提供公众了解阅读。通过推出非遗书房,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专门推介阅读优秀非遗出版物的平台,营造浓厚的书香气息和读书氛围,促进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传播,普及弘扬绍兴非物质文化遗产。

今后,绍兴市群文学会还将陆续对新编印出版的绍兴非遗读物进行增添补充,使非遗书房成为人们学习和宣传绍兴非遗社科知识的窗口,成为文旅融合的打卡地。

1723769898

绍兴市群文学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