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赴结对虹桥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

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根据《关于市社联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活动的方案》,市社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实践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社科院院长柳巨波,副主席王晶、蔡立峰,三级调研员严国庆及社联(社科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赠送社科普及读物。结合社联工作实际,向社区群众赠送一批传播弘扬绍兴地域历史文化的优秀作品,一批剖析绍兴各行业发展的研究成果,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读物。

进行社区两地报到。我会机关干部集体向结对的虹桥社区报到,亮身份、送服务、作表率、树形象。蔡立峰代表我会党员干部与虹桥社区签订《绍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两地报到”协议书》。

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在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分发宣传资料、科普分类知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和认知,让居民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

宣讲党史专题党课。根据党员领导干部联系支部制度机制,结合“三驻三服务”活动,将专题党课与党史专题宣讲活动有机结合,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支部书记蔡立峰在虹桥社区文化礼堂,对50余名我会干部及社区干部群众进行党史集中宣讲。在宣讲中,蔡立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和严谨的逻辑,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安全形势和种种挑战,深刻阐述了中国必将突出重围的历史依据和战略导向,为大家呈现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国情教育课,宣讲内容通俗易懂,阐释道理深入浅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