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根据会党史学习教育办安排,5月10日,市社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二季度党员大会。党组书记、主席、社科院院长柳巨波以《学好百年党史,学出绝对忠诚》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市社联(市社科院)全体干部参加。

在专题党课中,柳巨波主席指出,学习党史,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要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的要求,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柳巨波从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和彻底的自我革命等五个方面,带领我会党员干部一起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我会实际,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