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春节后上班首日,丁如兴部长走访慰问市社联全体干部

日期:2021-02-18 浏览次数:

2月18日,新春佳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赴市社联看望慰问全体干部,并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丁部长对市社联全体干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丁部长强调,作为组织开展社科理论研究的主要单位,要在推动深入研究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对绍兴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作出的指示批示、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在推动实施“十四五”时期绍兴文化研究工程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全体干部要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将面临更大的挑战、更艰巨的任务,全体干部需付出更大的努力去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立足工作实际,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为我市社科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