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赴嵊州市崇仁镇五龙潭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工作

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三驻三服务”,做好经济薄弱村结对帮扶,1月14日,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柳巨波,市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蔡立峰一行专程赴结对帮扶村嵊州市崇仁镇五龙潭村开展帮扶慰问工作。柳主席一行首先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五龙潭村2020年的经济发展、人口结构、外出务工、疫情防控等情况,对五龙潭村扶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如何以扶贫结对为契机,带动五龙潭村经济发展提出了一些思路和建议。会上,柳主席询问了需修缮翻新的3间二层楼相关情况,并与镇村干部一起踏看了现场。

随后,柳主席一行向村上16户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并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特别困难的张香仁等家中进行慰问,与他们促膝长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与身体情况,在了解到这些家庭大多是因病致贫,柳主席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好好生活,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