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日期:2020-08-2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8月27日上午,市社联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13名党员参加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柳巨波出席并讲话。

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柳巨波出席换届选举大会并讲话


过去三年来,市社联机关党组织在市社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直机关党工委的关心指导下,凝心聚力打造成为一支政治建设过硬、示范带动有力、基层基础扎实、服务成效显著、制度机制健全的党组织。

大会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调整市社联机关党组织设置的批复》,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了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

市社联副主席、机关支部书记蔡立峰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


市社联副主席、机关支部书记蔡立峰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下一步机关党建活动要更有活力,党组织建设要更加规范。要当好党组的助手,坚决贯彻落实党组的决定决策。要当好机关的先锋队,在重大工作和急难险重任务重勇于挑战敢于争先。

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最后,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柳巨波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支委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机关党组织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充满了厚望,并就如何抓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五方面的具体的要求:围绕政治建设,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围绕思想建设,要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围绕组织建设,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制度建设,要助力党建规范科学;围绕纪律建设,要加强拒腐防变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