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党组书记柳巨波一行赴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院、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调研

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4月21日,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柳巨波,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晶,和经济发展研究室研究人员赴绍兴文理学院越文化研究院、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调研。

在越文化研究院调研时,执行院长诸凤娟就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了研究院在提升科研水平、地方合作、专著出版、学术会议、人才引进、制度管理等几方面工作,并交流了2020年主要工作。执行主任潘承玉强调,研究院将在长江学者培养、国家课题申报、一级期刊文章发表等方面做出重点攻克。

柳巨波主席充分肯定了越文化研究院取得的卓越成绩,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越文化研究院能打造绍兴越文化研究高地,把越文化研究推向更广阔舞台;二是希望研究院能注重学文化信息库的打造,获得知识集成效应;三是期待团队涌现更多顶尖学者;四是希望团队能更注重服务地方发展,为绍兴文旅产业开发提供智力支持。

在绍兴文理学院医学院座谈会上,医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夏瑞明,副院长陈三妹分别介绍了医学院和健康与医疗保障中心近年来在人文社科领域取得的成绩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服务社会做出的突出贡献。

王晶副主席对学院一如既往地支持市社联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院能加强学术规划,进行系统性、长期性课题研究;转化思维模式,立足人文社科领域开展社会服务和政策咨询;整合团队力量,借助交叉学科力量开展调查研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