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0-04-21 浏览次数:

近日,市社联组织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暨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带头掀起学习热潮。市社联(市社科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席柳巨波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蔡立峰副主席主持。

蔡立峰副主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学习资料。3月29日至4月1日,习近平在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和省长袁家军陪同下,先后来到宁波、湖州、杭州等地,深入港口、企业、农村、生态湿地等,就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我会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会上,各中层领导干部积极发言,结合此次疫情及本职工作,谈学习体会、论心得收获、讲落实方案,在我会机关形成了第一时间跟进学、带着感情主动学、抓住重点反复学、围绕问题深入学的浓厚氛围。

柳巨波主席传达了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会议的主要精神,并结合我会实际,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及时、深入持久地开展学习。全体社联机关干部要吃透讲话精神,在学习贯彻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二是要发挥好社科阵地优势,采取一系列措施积极呼应总书记的指示与嘱托。广泛发动全市社科系统,通过专题理论座谈、征文活动、调查研究、科普宣传,积极做好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宣传引导,并努力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三是在疫情新形势下确保“两手硬”“两战赢”。做到防控与工作两不误,对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制定责任清单,确保我会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