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信息
 
绍兴市企业形象研究会会员支持抗疫显大爱

日期:2020-02-14 浏览次数:

 

春节期间,我国发生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举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刻,绍兴市企业形象研究会十余位会员钱淼根、傅见林、沈子平、张国华、张国荣、顾福林、丁立清、王国庆、朱玉美、裘丽萍、葛锦琦等挺身而出,踊跃捐款捐物,彰显了大爱形象。

会员钱淼根在得悉武汉等疫情最严重的地方在抗击疫情进入关键时刻仍然缺少抗击疫情物资时,立即带头捐款20万元,同时带动相关社团组织单位会员企业家捐款捐物,累计达1100多万元。目前捐款已通过慈善总会或红十字会送到武汉抗疫前线。会员傅见林在抓好本企业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准备的同时,主动捐资20万元。会员裘丽萍说与保险客户先后购得防疫物品口罩2350个、防护目镜40套,价值2万多元。会员丁立清发挥优势,专门制作了“小师爷教你如何防疫”绘本在网上播放,为少儿疫情防控知识普及贡献自己的力量。

面对罕见的疫情,这些会员都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作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家、作为一名企业形象研究会的会员,关键时候应该勇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形象,为国分忧,为民解难。

 

绍兴市企业形象研究会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四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