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省社联领导调研指导我市文化研究工程

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近日,省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利根一行赴浙江越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文化研究工程,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柳巨波陪同调研,浙江越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会成员出席座谈会。

浙江越生领导介绍了浙江越生的发展历史和现状。主要介绍了浙江越生文化传媒集团在30年来不断转型发展的历史,特别是近年以来的主要工作,中国近代文献保护工程的现状,以及全国百强名社数字出版物交易阅读平台。

谢利根主席在听取了浙江越生领导的介绍以后,充分肯定了浙江越生的工作的社会价值,认为中国近代文献保护工程是一项功德无量的好事情,也是为子孙后代留下一代文化人、出版人的印记。如何做好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和开发,既是彰显一座城市文化担当的时代使命,也是考验一座城市如何将文化软实力转变成发展硬动能的前沿课题,浙江越生实施“中国近代文献保护工程”,无疑是一次破题,也希望该工程早日列入浙江文化研究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