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1-02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市社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认真做好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会领导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柳巨波主席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既系统回顾成绩,又为未来中国发展把脉定向,为谋划长远、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立足全局,系统谋划,充分展示了一幅更高质量、更有温度、更富活力的宏伟蓝图,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对抓好下一阶段对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柳主席要求,务必在全市社科界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全面系统的学。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中的新内容、新提法,从中找到工作切入点和努力方向,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二是要认真做好宣传研究工作。组织好社科界专家开展理论研究、座谈,在《绍兴学刊》、社科网、社科越读微信公众号等传播平台开设专题专栏,加大宣传力度。三是要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务必全力抓好今年工作清单的完成,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有力有序有效部署推进明年工作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