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科院举行青年干部导师带徒计划结对仪式暨科研能力提升学术沙龙

日期:2020-10-30 浏览次数:

为提升社科院青年研究人员学术研究能力,建设高素质社科人才队伍,近日,市社科院举办青年干部导师带徒计划结对仪式。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柳巨波,市社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晶,参与结对计划的专家导师及市社科院青年干部参与会议。会议由王晶副主席主持。

柳巨波主席为参与计划的导师颁发聘书,随后结对的导师和市社科院青年干部进行了集体拜师,每位导师和青年干部代表分别发言。

柳巨波主席对导师带徒计划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做学问”发表讲话,向市社科院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培养谋篇布局的能力;二是锤炼善于担当的能力;三是要提升持续创新的能力。

结对仪式后,导师与社科院青年干部分组就科研能力提升进行研讨沙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