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开展第五批市级社科普及基地评审工作

日期:2020-10-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社科普及载体建设,推动社科工作社会化、群众化、经常化,提升全市公众社科人文素养,10月12日-16日,市社联调研员严国庆带队赴我市各区、县(市),开展第五批市级社科普及基地评审工作。

本次基地评选共收到20家单位的申报材料,由各区、县(市)社联推荐产生。覆盖城、镇、乡村,包括了文化事业场馆、历史文化景区、教育场所、社会科学研究机构等单位及机构,突显科普基地的多样化和功能化。 

本轮评审工作市社联邀请各区、县(市)社联负责人、市级社科普及基地代表组成评审小组,对申报单位逐一进行实地走访。严格对照考评细则要求,验收场地馆舍及硬件设施设备,听取基地负责人社科普及工作情况介绍,就基地的组织领导、阵地建设、管理运行、科普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估。评估组专家结合各申报单位的自身特点及现状,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科普阵地管理,提高硬件建设,提升社科普及服务质量、拓展科普活动项目等方面给出指导意见。

实地评审工作结束后,职能处室将汇总评审情况,对申报基地情况做综合分析研究,并拟定评审结果提交市社联党组会议,在研究认定后予以正式发文命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