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举行2019年《绍兴学刊》刊评会议

日期:2020-01-0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绍兴学刊》的质量和品位,扩大社会影响力,1月9日,市社联举行2019年《绍兴学刊》刊评会议。绍兴市部分社科界资深研究专家、党政机关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部分学刊编辑参加了会议。   

会上,《绍兴学刊》副主编吴翔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与会专家对《绍兴学刊》2019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2019年学刊在政治性、学术性、规范性、可读性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在总体策划、栏目设置、编辑排版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专家指出,《绍兴学刊》要办出品质、办出影响力,一定要提前谋划,整合资源,精心打造具有越地文化特色的栏目,同时也要精益求精、深耕细作,在编辑排版的规范性上下功夫。市社联四级调研员严国庆最后强调,办好《绍兴学刊》要在关注“谁想看、谁在看”上下功夫,要在打造“重要作者重要成果展示平台”上下功夫,要在更好地落实意识形态上下功夫。

IMG_8701

IMG_8689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