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信息
 
安昌古镇第二十一届腊月风情节开幕

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作为安昌古镇每年的重头戏,由安昌古镇社科普基地承办的第二十一届腊月风情节如期开幕。本届腊月风情节以“六亮点·四主题”为串线,六大亮点是三乌三缸展、古镇十七桥写生画展、颂安昌书安昌表演、饮酒剧《千年回首,师爷故里》、声音邮局和汉服章,四主题分别是舌尖腊味、雅韵古镇、台门师爷和记忆年味。一个月的活动期间,亮点内容与主题周相互穿插,在传递古镇酱文化、桥文化、师爷文化的同时,还将汉服元素、文艺匠心、专题剧目等编排入内,让民俗文化“好看”、“好吃”、“好听”、“好玩”。

多年来,安昌古镇社科普基地一直秉承传播本土民俗,弘扬越地文化的理念,利用各种传统节日、庆典活动等,推出丰富多彩、独具特色的表演及体验项目,吸引广大游客、众多媒体和海内外同胞前来参观体验,预计本次腊月风情节游客人次可超过30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