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召开全市社科研究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01-02 浏览次数:

12月31日,市社联召开全市社科研究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2019年科研工作,部署安排2020年社科研究重点工作。各区、县(市)社联,在绍高校、党校,市级社科研究基地、社科特色智库等单位负责人、科研处长参加会议,汇报交流了2019年各自的科研工作亮点、重点工作以及2020年的工作规划。市社联副主席、党组成员王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晶副主席指出,在全市社科工作者共同努力下,2019年全市社科研究工作做取得了丰硕成果,科研成果不断丰富、决策咨询稳步推进、学术品牌逐渐呈现、管理制度日趋完善,但在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依旧存在着一些不足,需要广大科研工作者继续努力。王晶副主席也对2020年社科工作如何进一步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发挥高校社联制度的优势,激发科研工作者的积极性;三是要进一步创新科研平台,为科研工作打好基础;四是要加强各级社联、高校社联、社科研究基地、社科研究智库之间的联动,促进信息交流,更好地服务地方政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