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全体机关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市社联全体机关干部到诸暨枫桥镇栎桥村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警示教育。

    大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每个展厅,观看了每个展板、视频。该基地通过文字、图片、音像等多种形式向参观者展示了清廉治吏轶事,历代中央领导人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各项党纪党规。

    本次活动是市社联开展警示教育月“八个一”活动的重要一环,也是进一步加强社联党风廉政教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清廉社科系统的重要举措。市社联将继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各项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社科工作中做到公正用权、谨慎用权、干净用权,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