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信息
 
《越州律师公益大讲堂》走进绍兴市禁毒警示教育基地

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

    国际禁毒日来临前夕,绍兴市禁毒警示教育社科普及基地邀请由绍兴市司法局、市妇联、市新闻传媒中心以及绍兴图书馆、市律师协会推出的《越州律师公益大讲堂》走进场所、走近戒毒人员,联合开展禁毒戒毒知识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浙江中行律师事务所的夏燕燕律师以“爱家守法•戒毒路上携手同行”为主题开讲,从法律角度对吸毒危害、涉毒处罚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分析讲解,告诫戒毒人员迷途知返,做到遵法守法,培养戒毒意愿,争取早日回归社会。期间,还把“对家人我们不轻言放弃——致全市特殊家庭的禁毒公开信”交给戒毒人员家属代表,希望大家能携起手来,用温暖、幸福和关怀共同帮助戒毒人员树立戒毒信心、努力戒除毒瘾;同时,带动和影响身边人,抵制毒品,履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随后,绍兴市禁毒警示教育基地的主要领导介绍了该所深化推进科学戒毒、开展系统性戒治矫治工作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汇聚各方面力量、凝聚各方面共识,不断提高操守率、提升戒治矫治质量的决心和愿望。

    活动结束后,戒毒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公益宣传教育为契机,改变错误认知,培养正确的价值观念,通过接受医疗戒毒、心理矫治、体能康复、认知矫正、习艺培训,彻底戒除毒瘾,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社会、家庭有用的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