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领导赴柯桥、嵊州、新昌开展“三服务”活动

日期:2019-06-24 浏览次数:

    近日,由绍兴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柳巨波,副主席王晶带队,深入柯桥、嵊州、新昌等地,带头开展“三服务”活动,聚焦解决基层社科研究基地问题、破解难题,为基层社科研究基地发展排忧解难。

    在调研嵊州市委党校的乡风文明研究中心时,柳巨波主席提出,乡风文明研究中心的研究对象是农村乡村,打通了我们社科研究的最后一公里,能更便捷有效的与基层群众接触,了解群众的所需所想,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做出反映群众需要的课题和决策参考。

    在与嵊州市金庭镇党政综合办宣传干事谭芳、贵门乡组织委员王璟、下王镇石舍村支部书记任团结、嵊州市委党校教育科科长冯波、嵊州市委党校教师黄凡等共同交流了他们目前的研究和实践成果后,柳巨波主席就如何发展好乡风文明研究中心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问题导向制定规划与课题研究,围绕理论与实践问题,分步实施课题导向的规划;二是要围绕成果转化的要求,提供有效的内容为党委政府的决策作参考,更好地服务决策;三是要围绕人民需求满足乡村建设要求,以务实的作风在具体实践中检验乡风文明建设的成果;四是要围绕团队建设开展经常性教学实践研究、学术研讨会、讲座、沙龙等活动,同时注重与其他学术团队的交流。


工职院座谈


柯桥党校座谈


嵊州党校座谈


现场走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