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信息
 
绍兴市企业形象研究会成立培训基地

日期:2019-04-01 浏览次数:

     为不断加强研究会服务会员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研究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27日下午,绍兴市企业形象研究会在绍兴市工程职业技术培训学校举行了培训基地授牌仪式,这标志着绍兴市企业形象研究会的会员从此就有了接受培训的实训基地,为研究会创建学习型企业、培养知识型员工,提升企业会员形象创造了条件。市社科联有关负责人到会指导,要求研究会与实施单位加强基地建设,注重沟通协调,调配优秀教员,用好现代教育设施,因企制宜、因材施教,努力提升培训效果,为加强企业形象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授牌仪式结束后,该会举办了管控企业金融风险讲座,中国执业律师、高级经济师任俊俏从企业金融风险的可能与对策措施等进行系统讲解,内容丰富、干货不少,指导性强,受到参会人员的好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