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召开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市社联召开七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柳巨波作的七届二次理事大会工作报告,增补了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主席。

会上,丁如兴部长在充分肯定了市社联2019年取得的成绩后指出,绍兴正处在高质量发展、重返综合经济实力全国“30强”的重要机遇期,这为全市社科联组织和广大社科工作者提供了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丁部长对做好明年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作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二是要着力推进重大思想理论的研究和阐释宣传;三是要切实提升服务人民、服务发展的能力和自觉;四是要进一步加强社科理论人才队伍建设和保障。

丁部长强调,新时代孕育新机遇,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振奋精神,抓住机遇,开拓进取,再攀高峰,全力推进绍兴哲学社会科学的大繁荣大发展,为绍兴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综合经济实力重返全国“30强”做出新的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讲话


柳巨波主席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市社联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的关心指导下,组织带领全市社科界,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联心聚力、统筹协调,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努力使社科研究更聚中心,社科普及更接地气,社科平台更具创新,社科组织更显活力,顺利完成各项预期目标,为现代化绍兴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报告指出,2020年市社联要牢牢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高标准打造特色亮点为目标,团结组织全市社科力量,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努力践行资政育人的社科使命。

柳巨波主席作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还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机关工委书记黄伟英作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机关工委书记黄伟英作专题辅导


市社联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学术顾问、法律顾问,各县(市、区)社联、高校社科联负责人,学会研究会负责人、社科基地、社科智库等16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