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组织举办2019年绍兴市社科工作培训班

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我市社科工作者对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入了解与研究,进一步提升全市学会研究会、科普基地工作者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11月7日、8日,市社联科普处组织举办了“2019年绍兴市社科工作培训班”。市社联副调研员严国庆出席开班仪式,全市60家市级科普基地负责人、40余家学会研究会以及部分中青年名人文化研究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大学朱敏忠教授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讲座,从为何提出、如何理解、怎样践行三方面深入剖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白云书院徐跃龙院长以《唐诗之路的前世今生》为题,为大家普及了唐诗之路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唐诗之路的文化渊源以及唐诗之路的发现和提出,并进一步分析了唐诗之路的发展趋势。

培训结合现场教学,组织“绍兴市社科专家重走唐诗之路”活动,实地走访了新昌博物馆科普基地、浙东唐诗之路博物馆以及唐诗之路遗址斑竹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