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举行温馨而隆重的干部调任欢送会

日期:2019-01-03 浏览次数:

    1月2日上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领导干部调任欢送会在519会议室举行,柳巨波主席及全体社联人员齐聚一堂,为周安成、叶红军两位同志举行调任欢送会,周安成同志不再担任市社联专职副主席,出任市机关工委副书记一职;叶红军同志不再担任市社联党组成员(副局长级),出任市工商联副主席一职。

    周安成和叶红军同志回顾了在社联的工作经历和生活历程,之后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共同回忆大家一起工作时的点点滴滴,向两位主席呈上来自己的祝福,气氛温馨而又热烈。最后柳巨波主席对两位同志在社联工作期间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两位同志对社联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并祝愿两位同志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上都能更进一步,希望能常回“家”看看。

    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