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市社联全面启动巡察工作

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1月10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社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董慧珍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晓董同志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柳巨波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柳巨波同志主持。

 

    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施彪、陶金生同志,以及市委巡察办综合处处长董狄超、市委第五巡察组成员郑德生、王敬金、陈关方、何方超等同志,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吕强同志、市社科联领导班子及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市社联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董慧珍同志代表市委巡察组作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这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市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朱晓董同志在政治巡察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正确对待巡察监督、支持配合巡察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柳巨波同志代表机关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动员会结束后,迅速召开了专题汇报会。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柳巨波同志向市委第五巡察组作了专题汇报。

 

    这次巡察将重点了解市社联党组领导班子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巡察时间为1月10日至1月23日。单位网站、公告栏等平台将第一时间公开巡察期间的联系电话、举报信箱、接访地点,接访时间等具体事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