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参加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工作会议 荣获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称号

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近日,经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第29次工作会议主席团研究决定,授予绍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新昌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为“全国社科组织先进单位”、授予市社联柳巨波、诸暨市社联章飞燕为“全国社科工作先进个人”。

    “全国大中城市社科联工作会议”是在中宣部的指导下,在各省市党委政府及宣传、社科部门的支持下,以“交流经验信息、共谋工作发展”为主旨的社科组织,主要由全国各省市社科联组成,是我国社科工作的全国盛会。该项荣誉是为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科学工作组织在组织建设、规划评奖、学术研讨、课题研究、社科普及、服务咨询和自身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优秀成绩,和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组织和个人而授予的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