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绍兴市2018社科普及周活动在新昌开幕

日期:2018-09-14 浏览次数:

    9月13日晚,“奋进新时代 谱写新篇章”绍兴市2018社科普及周活动在新昌县儒岙镇文化中心拉开序幕,启动活动由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绍兴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中共新昌县委宣传部、新昌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新昌县儒岙镇党委政府承办,绍兴广电总台文化影视频道协办。中共绍兴市委宣传副部长黄伟英,绍兴市社联副主席王晶,中共新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法根,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社联主席周少卿,新昌县文广局局长俞青虎等领导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组织了市县级社科专家进行卫生医疗、法律政策、金融理财、职成教育等方面的现场咨询,举行了《阳明的故事》主题图片展,上演了以“诗韵山水•梦回天姥”为主题的科普文艺晚会。当晚儒岙村500多位父老乡亲参加科普活动、观看演出。

    在接下来的为期2个月的时间里,全市区县(市)社联将围绕主题组织各级各类社科团体、科普基地分区域、有计划地举办各类讲座、展览、演讲、征文、微信答题、现场咨询等科普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丰富多彩的活动方式,借助现有的农村文化礼堂、基层社区讲堂以及其他文化阵地,扎实推进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为绍兴市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提供丰润文化滋养和有力文化支撑,努力提升我市公众人文社科素养,共建美好精神家园。


中共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伟英为活动致辞


 微信扫一扫,关注“社科越读”参与微信答题赢取科普奖品


儒岙镇本土艺术爱好者上台演绎书法、民乐


“诗韵山水·梦回天姥”科普文艺晚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