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柳巨波书记出席嵊州市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

日期:2018-08-03 浏览次数:

    8月1日,嵊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绍兴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社科院院长柳巨波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嵊州市领导孙哲君、杨建根、潘启富、梁瑜、王灿林、史萍出席。 

    柳书记对大会的召开和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他指出,嵊州市社科联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理论研讨、课题研究、学术交流、社科普及活动,团结带领全市社科界,紧紧围绕嵊州发展大局,努力在高举旗帜上积极有为,在推动发展上主动作为,创立了富有嵊州特色的工作经验和社科活动品牌,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也为绍兴市社科事业的整体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柳书记结合社科工作的职责使命和时代任务,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要始终坚持政治导向,不断提升思想理论的引领力。二要始终坚持大局意识,不断提升决策咨询的服务力。三要始终坚持服务宗旨,不断提升科普宣传的影响力。四要始终坚持凝心聚力,不断提升社科队伍的战斗力。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嵊州市社科联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嵊州市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嵊州市社科联第二届理事会,选举汪正浩为嵊州市社科联第二届理事会主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