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上虞区社科联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日期:2018-08-16 浏览次数:

    8月9日上午,上虞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绍兴市社联副主席周安成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

    周副主席对大会的召开和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祝贺。他指出上虞区社科联充分发挥党委政府联系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区社科工作者紧紧围绕上虞发展大局,努力在高举旗帜上积极作为,在推动发展上主动作为。

    周副主席结合社科工作的职责使命和时代任务,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导向,不断提升思想理论引领力。二是要坚持大局导向,不断提升决策咨询服务力。三是要坚持服务导向,不断提升普及宣传影响力。四是要坚持建设导向,不断提升社科队伍战斗力。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虞区社科联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上虞区社科联第一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上虞区社科联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丁福军为上虞区社联第一届理事会主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