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信息
 
市社联下属绍兴群文学会理论成果再获四个全国一等奖

日期:2018-08-01 浏览次数:

 

    7月31日,中国文化馆协会网站公布了2018中国文化馆年会暨新时代文化馆理论体系构建征文评选结果,绍兴市社联下属的绍兴群文学会参与征文的理论文章获得9个奖项,并再获四个一等奖。

    为推动文化(群艺)馆(站)的理论研究发展,提供文化工作者优秀研究成果展示平台,中国文化馆协会于今年3月启动了2018年中国文化馆年会暨“新时代文化馆理论体系构建”征文活动。经全国各省级文化(群艺)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化中心的组织推荐,专业机构检测查重,专家评审,最终评出:“2018年中国文化馆年会”征文一等论文19篇,二等论文42篇,三等论文49篇,优秀等级论文146篇;“新时代文化馆理论体系构建”主题征文一等论文14篇,二等论文21篇,三等论文26篇,优秀等级论文78篇。

    绍兴市群文学会积极组织我市群文工作者撰写理论文章,两个征文活动,绍兴市共获四个全国一等奖,分别为:马莉莉《绍兴“文艺专家门诊”服务品牌的实践探索》,张启伟《新时代乡村文化振兴的“村晚”实践》,潘玉《文化馆精准化培训的五对关系探究》,金才汉、丁赛贝尔 《文化馆社会职能转变的价值取向与路径选择》。

    此外,绍兴市还获得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一个和优秀奖两个,具体如下:二等奖:赵文雅 《论农村文化礼堂助推乡村振兴》,李弘《新时代文化馆繁荣群众文艺创作的使命与担当三等奖:马德良《文化馆总分馆制基层实践的路径研究》优秀奖:徐晓阳《新时代文化馆服务能力提升路径选择》,邓娜《全民艺术普及背景下文化馆服务模式的创新与实践》。

    这也是既2015年以来,绍兴市"群文之声"理论团队在全国文化馆协会举办的征文活动中,第二次荣获四个全国一等奖的好成绩,获奖数居浙江省地市级首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