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举行2018年度全市社联主席读书会

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7月10日,市社联召开全市社联主席读书会。市社联党组书记柳巨波出席读书会并讲话。会议由市社联党组成员周安成主持。 

    会上,市社联领导、区、县(市)社联主席结合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推进我市社科强市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新发展”为主题,立足当前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工作,谈了思想认识及发展对策,进一步理清了我市哲学社科事业存在问题、发展思路、工作方法等。 

    柳巨波书记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交流后,充分肯定了市县两级社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以《新时代社科人勇担当善作为的理念选择》为题为大家作了专题辅导。柳书记提出新时代的理念选择,主要有六个方面:专业精神、先锋意识、极限思维、精准态度、批判精神、合规原则。 

    读书会还邀请了绍兴文理学院俞志慧教授作了题为《唐诗之路---书与远方》的专题讲座。参加读书会的还有各区、县(市)社联秘书长、市社联(社科院)全体干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