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信息
 
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控高峰论坛日前举行

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4月22日,由北京尚权律师事务所、浙江大公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中国政法大学刑事辩护研究中心、绍兴市大公法律研究院承办的2018年“企业刑事法律风险防控高峰论坛”在绍兴成功举办,来自全国部分高校专家学者,公检法司实务部门业务专家,政府部门领导及律师行业精英和企业家代表约300人参与了本次论坛。

  论坛围绕“企业经营中的刑事法律风险”“企业高管刑事法律责任风险及防控”“企业融资刑事风险及防范”等主题展开交流探讨。会上,北京尚权律师事务所与浙江大公律师事务所共同签订刑事非诉讼法律服务合作协议,为推动刑事非诉讼法律服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柳巨波,副局长级党组成员叶红军,科研处负责人张恬参与本次论坛。

 

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柳巨波,副局长级党组成员叶红军出席论坛。

浙江省律师协会副会长、浙江大公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李旺荣致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