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赴嵊州崇仁横岗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

日期:2018-12-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第五轮经济薄弱村和低收入农户奔小康结对帮扶活动,12月19日,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柳巨波及市政协社科新闻界相关委员一行冒着严寒,专程赴结对帮扶村嵊州市崇仁镇横岗村开展帮扶慰问工作。柳巨波同志一行首先与村两委干部和联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横岗村2018年的经济发展情况、人口结构、农民外出务工等情况,并对横岗村扶贫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如何以此扶贫结对为契机,带动横岗村经济发展提出了一些思路和建议。

    随后,柳巨波和市政协社科新闻界相关委员还向村上25户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柳巨波和政协委员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特别困难的金春莲家进行慰问,与她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其生产生活状况与身体情况,在寒冷的冬日为他们带去了市社联的关怀,送去了温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