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召开科研基地、智库负责人座谈会

日期:2018-12-17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下午,市社联科研基地、智库负责人座谈会在大公法律研究院召开。市社联副局长级党组成员叶红军、副主席卢芳霞、科研处负责人张恬及各科研基地、智库负责人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公法律研究院、区域经济发展研究中心、越商研究中心、网络舆情研究中心、旅游经济与发展研究中心、特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等示范基地负责人代表围绕团队建设、学术研究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其他科研基地和智库负责人就基地建设过程中的体会与困惑作自由交流。

    市社联副局长级党组成员叶红军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各科研基地和智库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当前不少科研基地存在研究方向偏离、人才队伍不合理、软硬件设施不完善等问题,要求各基地和智库研究中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应用对策类课题研究,并注重团队建设,增进学术交流。

    与会人员还在参观了大公所模拟法庭、党建阵地、图书馆及办公场所。


座谈会.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