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绍兴市社会科学院智库系列讲座日前举行

日期:2018-12-14 浏览次数:

绍兴市社科院智库系列讲座之《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思考》《国家课题申报技巧与思考》于128日上午在市区开讲。绍兴市社联副局长级党组成员叶红军、市社联挂职副主席卢芳霞及在绍高校、党校、研究基地共50多人参加了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了绍兴市“学习之星“、综治办专职副主任、绍兴市法学会(枫桥经验“研究会)专职副会长、市社联兼职副主席戴大新和杭州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多项国家课题获得者、赵宸斐教授做专题讲座。戴主任在讲座中从“枫桥经验”的由来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内涵,“枫桥经验”的作用,“枫桥经验”到哪里去、怎么去,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面临的形势和问题等方面的话题与大家就自己的研究成果进行了分享。赵宸斐教授就课题申报项目要了解的概况,如何申报,怎样写课题的活页三个方面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谈了体会,对在座听众作了悉心指导。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与讲座嘉宾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