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要闻
 
市社联赴宁波、舟山社联调研座谈

日期:2018-11-23 浏览次数:

    为贯彻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同志在市社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深化改革的经验,创新2019年工作思路,11月19日-21日,市社联党组书记、主席、社科院院长柳巨波,市社联副主席王晶,越城区宣传部副部长、社联主席王月娟,柯桥区宣传部副部长、社联主席冯文华,诸暨市社联副主席章飞燕和市社联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一行赴宁波市社联、舟山市社联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宁波市社联和舟山市社联就各地哲学社会科学课题规划、社科评奖、社科普及、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会上,双方还就智库建设、学会管理、县市区社联建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调研期间,柳巨波主席一行赴宁波慈城的省级科普基地半朴园、舟山国家战略石油储备基地、定海“两黄”故居、小沙三毛故居等地参观考察,并听取了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