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社科要闻 > 社科信息
 
全省第十九届公共文化论坛:绍兴再夺金银

日期:2017-08-21 浏览次数:

  

全省第十九届公共文化论坛:绍兴再夺金银

   

  近日,浙江省文化馆网站公布了浙江省第十九届公共文化论坛获奖论文名单,绍兴市获得二金二银二铜的好成绩。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探索公共文化服务机构的管理与体制创新,大力推进文化馆(站)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提升服务效能,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今年3月,省群文学会、省文化馆、杭州市萧山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人民政府主办,杭州市萧山区文化馆承办,杭州市萧山区瓜沥镇文化广播站协办我省第十九届公共文化论坛专题征文,共收到征文220余篇。经评审,共评出论文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优秀组织奖6名。

  绍兴市群文学会经过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共推荐了15篇论文参赛,其中嵊州市甘霖镇文化站金才汉、王伟忠《小城市试点镇综合文化站标准化建设的浙江样本》;上虞区道墟镇文化站马德良、陈梦瑶《浙江农村文化礼堂社会化参与的实践思考》获一等奖,绍兴市文化馆徐晓阳《实施背景下的乡镇(街道)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探析——以绍兴为例》;柯桥区华舍街道文化站 姚燕君《新公共服务理论视野下文化站角色定位研究》获二等奖,柯桥区福全镇文化站赵文雅《公共文化权益保障背景下文化站效能建设探究》;嵊州市剡湖街道文化站张启伟《依法保障公共文化服务 甘担文化为民职责使命》获三等奖,获奖率达40%,选送论文质量得到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学会秘书长徐晓阳获优秀组织奖。(市群文学会)

 

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