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高校学报编辑工作研究会2014年年会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日期:2016-04-13 浏览次数: 来源:市社联

   2015年1月6日下午,绍兴市高校学报编辑工作研究会2014年年会在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社科联叶红军副主席、市社科联副秘书长陈杨军、市社科联副秘书长章燕、编辑工作研究会高利华理事长、绍兴职技术学院陈建芳副院长、孔宝根处长及绍兴各兄弟院校科研处处长、学报编辑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高利华在会上作《绍兴市高校学报编辑工作研究会2014年度报告》。她指出,学报是高校教学和科研的窗口,学报编辑工作研究会是高校学报工作的业务平台。研究会成立以来,在提高高校学报编辑工作质量,促进学术交流和发展方面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过去的一年中,各高校学报在结合区域经济文化特色、学校学科和专业特色的基础上,准确定位,凸显办刊特色。研究会恪守服务地方的宗旨,努力提高服务地方学术文化的能力。各理事单位规范健全编辑制度,多次参加省内外各种业务学习和专题交流活动,提高编辑业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宣传和网络化管理,刊物影响不断扩大。高利华就2015年研究会工作,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合作互动,为地方文化经济发展服务;继续加强对内对外的学习交流,加强研究会组织建设和业务建设。

  浙江农商贸职业技术学院、绍兴市委党校、绍兴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报负责人围绕“学报工作和职业教育”主题,就目前学报办刊中特色栏目建设、学报功能发挥、存在的问题及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叶红军对高校学报研究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各理事单位今后多关注并刊发越文化、绍兴经济发展与学校办学特色、专业特色相结合的论文,更好地为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